有个故事

鸽德

有个疯批妹妹怎么办 捌

蓝曦臣刚踏进风陵川,阿其尔便察觉了。

没等蓝曦臣震惊于这些拔地而起的宫殿,一阵黑雾袭来,再睁眼时已至玄幽宫


“兄长!”

“忘机!”


蓝氏双璧见了彼此具是惊喜,不过看到蓝忘机身边的异装少年和打量着他的少女,蓝曦臣稳住心神,行礼道:“姑苏蓝氏宗主蓝曦臣,未持拜帖不请自来,还望姑娘公子莫怪。”


“你是怎么进来的,哦”阿其尔反应过来:“他们把你当成了蓝忘机?自作主张。”

蓝曦臣好似没听到阿其尔语气中的不悦,温声道:“不知姑娘可是密族之人?”

魏无羡看向蓝忘机,蓝忘机摇头表示自己也不了解。


“你居然知道密族”阿其尔来了兴致,走下阶梯道:“说说,你还知道些什么?”

蓝曦臣道:“古籍记载,密族,擅咒通灵,蛟龙为尊,故居风陵川。”

蓝忘机和魏无羡一脸惊奇的看向蓝曦臣--这和他在外面说的不一样!


“你对外面的人怎么没说这些?”阿其尔来到他面前也问道。

“我并没有义务为他们详尽解答。”蓝曦臣温笑道:“但也不曾骗他们。”

蓝忘机尚有愕然,魏无羡却心下点头:一宗之主嘛,有心计才是正常的,就是没想到泽芜君藏的这么深,倒是把蓝湛也骗了过去


阿其尔却有些百无聊赖,显然对这些人心险恶没什么好感。转头冲魏无羡道:“是多塞奇认错了人把他放进来,哥哥喜欢吗,不喜欢阿其尔便将他处理了。”

蓝忘机神色一冷,再次拔出避尘

蓝曦臣面上也没了笑意,朔月也瞬间出鞘


魏无羡忙擦了擦汗道:“喜欢的,喜欢的,这个我也喜欢,阿其尔不若都,都留给我?”

蓝忘机转眼看向魏无羡,蓝曦臣看着他的目光也有些不善

阿其尔用看渣男的眼神看了他一眼,不再理会蓝曦臣,撇嘴道:“花心萝卜”

蓝氏双璧深以为然

魏无羡有苦说不出,看着蓝曦臣的眼神颇为幽怨:权宜之计!权宜之计懂不懂啊!!!


一张桌子一杯茶,蓝曦臣享受了和蓝忘机同样的待遇

蓝曦臣淡笑不语,看着蓝忘机的眼神颇为费解

--忘机为何委屈上了?


魏无羡顶着压力又同蓝曦臣相了一次亲

蓝曦臣云里雾里走了一遍流程,阿其尔便将一杯茶推给了他,命令道:“喝!”

蓝曦臣看着荡漾的茶水,猜测里面下了什么药

魏无羡、蓝忘机:……

“泽芜,蓝宗主!”

“兄长”

魏无羡同蓝忘机异口同声阻止


蓝曦臣确定自己没介绍过自己的尊号,看着魏无羡的目光有些疑惑

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哥哥?”阿其尔突然出声:“喝了这杯茶,你就喜欢我哥哥了”

魏无羡抓狂:啊啊啊!阿其尔我求求你别说话了!太尴尬了!!

蓝忘机认认真真的看着蓝曦臣,蓝曦臣拿着茶杯倍感压力:不敢喝了怎么办


“不喜欢哥哥的人没必要存在”阿其尔手中出现了红线

“我来”蓝忘机抢过蓝曦臣手中的茶杯一饮而尽

魏无羡捂脸,蓝曦臣紧张

阿其尔不悦道:“按照人族的说法,你为正妻,是不可以争风吃醋的!”

魏无羡捂脸:神他妈的正妻!妹妹你可太敢了,你居然敢让泽芜君给我做妾!

蓝曦臣讶异的看向蓝忘机,居然看到自己的弟弟害羞了

转头又看向魏无羡,见他面色尴尬,突然明白了什么


“还有你”阿其尔又看向蓝曦臣道:“你虽为正妻兄长,但嫁给了我哥哥便是妾……”

蓝曦臣:……

“停停停停!”魏无羡连忙打住:“阿其尔,我没打算娶他!”

阿其尔不赞同的看向魏无羡道:“哥哥,虽然人族不是什么好东西,你也三心二意,但不能始乱终弃。”

魏无羡、蓝忘机、蓝曦臣:……

魏无羡一脸血:我该夸你人族成语学的好吗?


蓝曦臣大致摸清楚了是什么情况,不慌不忙的行礼道:“若按人族的说法,姑娘的哥哥同我弟弟结亲,便也为我的弟弟,我对他是不可以有男女之情的。”

阿其尔皱眉,蓝忘机耳尖羞红,魏无羡长舒一口气


“好吧”阿其尔同魏无羡商量道:“这个就算了,下次再给哥哥纳妾。”

蓝忘机嘴角垂下,蓝曦臣哑然失语,魏无羡生无可恋:“阿其尔,我不纳妾,真的不纳妾!”

阿其尔眼中露出了一丝嫌弃:“哥哥,你居然是负心汉。”

魏无羡大呼冤枉,蓝氏双璧表示赞同:你说得对!他就是一个负心汉!





周更了伙计们!


评论(22)

热度(32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