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故事

鸽德

有个疯批妹妹怎么办 壹

CP:忘羡

时间:问灵第五年

故事:阿其尔复活哥哥,阴差阳错把魏无羡复活了

阿其尔:仇视人族,非人

非复仇向,应该是爽文吧…


挖坑可能不会填系列,不要对我的坑品有期待




魏无羡是被一阵阵听不懂的古语吵醒的。


那古语晦涩难听,其饶舌程度不下于佛家念经


魏无羡不自觉的想要捂上耳朵,心道:夭了寿了,是哪个秃驴在给自己超度;胆大包天,竟敢扰他夷陵老祖长眠!

眼皮仿佛被胶糊到了一起,越是睁不开,魏无羡越是要睁开,他倒要看看,究竟是哪个不长眼


“哥哥!你醒啦!”

脸上画着诡异图腾的少女见他睁开眼,顿时止了扰人清静的古语,弯下腰抚摸着他的脸缱绻他:“哥哥~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的~”


姑娘你谁?

魏无羡脑子尚昏,闻言想张嘴说话,却发不出声,想动手起身,却发现自己好像被钉住了

钉住了--

魏无羡的眼睛瞬间清明,使力动了动,惊然自己的四肢竟被钉住了

难不成十八层地狱居然是这样的?


魏无羡尚在惊异,那少女见了他的动作却温柔的按下他的手,说出的话令人惊悚:“不要动哦哥哥~阿其尔还没有杀完最后一个人哦,等他死了,哥哥就能恢复如初了~”

魏无羡心中悚然,想转动头颅看看四周,竟发现自己的头也被钉住了。


五颗桃木钉,锁魂镇魔坟


魏无羡不服

他怎么就成魔了

虽说他名声是比较差,死状又非常惨烈,但一不作祟,二不复仇,他敢发誓上天入地绝对找不到一个比他更安良本分的孤魂野鬼!


喉咙发不出声音,魏无羡艰难动起手指想告诉少女你认错人了,你那好哥哥绝对不是我

没成想那少女居然阖上了他的目,再次念起了”经”


魏无羡不受控制的陷入昏迷,临睡前还能自嘲:死了都能勾搭小姑娘,魏无羡你可真是太能耐了!


少女的眼中闪烁着诡异的光芒,浓稠的血液四面八方的飞向她的手中,又随着咒法汇入高台上的少年身上。


少女身上的铃铛诡异交响,无数的红线自她的身体飞出,牵扯着台下尸魂翩翩起舞,好不惊悚。

红月当空,血池涌动,天雷滚滚聚集而来,雷电闪烁

少女的脸上挂着纹丝不动的笑意,低吟着似嘲似笑的咒语

天雷震愤,泛紫的雷电划空劈下


少女眼睛弯弯,红线微动,在天雷劈下前一刻抹了最后一个人的脖子


”轰隆!!!”

天降异象惊醒了仙门百家

“宗主,乱葬岗有异!!!”

“乱葬岗的守卫全死了!!!”

“夷陵老祖复活了,夷陵老祖复活了!”

“忘机!你要做什么!”

……

“为何我瞧着,那不是怨气?”有修鬼道的散修拍着胸口,眺目道。

“修真界的太平日子,又没了”


天劫过后,高台不存

少年的身体翩翩落下,被少女轻轻的拢在怀里,眷恋的蹭了蹭

“阿木尔,我好想你~”


而被雷劈了个外焦里嫩的魏无羡表示:谢谢,我不叫阿木尔,也一点不想你!

那个叫什么阿木尔的,你妹妹这么疯,你知道吗?!


岂有此理!岂有此理!

魏无羡心中连说了数十声“岂有此理!”,最后只能无奈接受,自己被当成了别人复活的事实


这可真是,祸害遗千年,魂飞魄散都能拼拼凑凑重见天

评论(15)

热度(409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