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故事

鸽德

有个疯批妹妹怎么办 贰

魏无羡醒来后愣愣的盯着天花板


“哥哥,你为何不同阿其尔说话?”阿其尔趴在他的床头玩弄着他的手指问道。


魏无羡:我怕我说完你立马能要了我的命!


魏无羡也是心累的很。任谁以为自己死了一了百了后又被重新召回人世都会心累的很

不过能将魂飞魄散的自己召唤回来--

魏无羡心中一动


“阿,阿其尔”魏无羡别扭的叫了一下这个名字

“我在呢哥哥”阿其尔凑近他开心的应道。

“我失忆了。”魏无羡斟酌道。

这名少女身份不详,打扮异类,招数诡异,能在不开战的情况下打探消息,还是装失忆的好。


阿其尔一顿,仔仔细细的看着他

魏无羡惊然发觉,这个阿其尔嘴上的笑竟是丝毫未动的,仿佛,是被人固定住了似的

这个猜测令魏无羡有些不安


“失忆了……”阿其尔喃喃道:“哥哥不认识阿其尔了吗?”

“或许你多说些我们的事,我能想起来?”魏无羡试探道。

“是嘛…”阿其尔无意识的揉了揉他的手指,在魏无羡以为她松动的时候,忽然直勾勾的盯着他道:“可我不想哥哥想起来呢”

说着又将头靠在魏无羡的怀里古怪笑道:“哥哥只要认识阿其尔就够了~”

魏无羡头皮有点发麻,头痛自己居然招惹了个疯子

不过想到师姐,想到温情他们……

魏无羡还是硬着头皮,尽量温和问道:“阿其尔,你是怎么把我复…唤醒的?”


“哥哥想知道吗?”阿其尔抬起头看向他,眼睛里好像有黑雾在旋转。

魏无羡愣了一会神,猛然闭上眼,心下大骇

这个阿其尔竟能迷惑人的心智!


“哥哥为什么要躲开阿其尔?”阿其尔贴着他的耳边问道:“哥哥在害怕,哥哥在害怕我吗?”

魏无羡偷偷吸了口气,平复心情后睁开眼道:“阿其尔也知道哥哥失忆了,哥哥只是好奇而已。”

“这样嘛”阿其尔缓缓坐起身,魏无羡松了口气。

“原来只是好奇。”阿其尔道:“阿其尔以千人为祭,以血肉做骨才唤醒了哥哥,哥哥你开不开心?”

“你杀人了?!!”魏无羡大惊失色,狠狠的拽着她的胳膊问道。


“阿木尔”少女脸上的笑依然在,眼神却冷的嗜赌:“即使失忆了,你也要为了那些愚蠢的凡人同我做对吗?”


魏无羡骤然放开她的手,只觉得那手冰冷刺骨不似人的温度,脑中极速分析着阿木尔和阿其尔的关系,猜测着阿木尔的性格,逐渐冷静下来道:“阿其尔,不论我失忆与否,都不能接受你滥杀无辜,更不能接受我的性命是踩着无辜之人的骸骨得来的。”

说罢便暗暗观察着阿其尔的反应


阿其尔目光更冷了些,在魏无羡忍不住想召几只恶鬼将她拿下再审的时候,阿其尔才幽幽开口道:“你总是这样。你的心中有苍生,有人族”

魏无羡一惊:居然真的不是人!

阿其尔讥讽道:“就是没有我,没有我们的族人。”

魏无羡一时哑然--这般听来,这个阿木尔好像是个好人?

“可苍生不记你,人族毁灭你”阿其尔声音有些尖锐道:“你为什么还要护着他们?!为什么?!!!-----”


大殿内忽然风起云涌,黑气滚滚,万千的红线自阿其尔体内迸发而出,齐齐尖叫纠缠着


魏无羡被这场面惊了片刻,全身摸了一遍摸出了几个银铃,忙摇着银铃使了符咒安抚她


阿其尔听了果然安静下来,红线也瞬间收回体内

魏无羡见了不禁有些麻:身体里有红线,这是个什么玩意


“哥哥还记得”阿其尔不仅不叫了,反而高兴起来:“哥哥还记得!”

魏无羡:我记得什么啊我记得,妹妹你可别吓唬我了,你哥哥我胆子小


阿其尔突然就变脸了,也不在意魏无羡之前的话了,拉着他的手摇了摇,小孩子似的晃道:“哥哥放心,阿其尔杀的都是坏人。阿其尔知道哥哥心地善良,肯定不能接受阿其尔杀好人,哥哥,阿其尔做得好对不对?”

竟是仰起头求他夸奖


魏无羡抹抹脸道:“你怎知他们都是坏人?”

“好人才不会被吸引进来呢。”阿其尔不高兴道:“哥哥你为什么不夸我?”

“夸夸夸”魏无羡敷衍了一下又问:“这里是什么地方,好人进不来?”

“是风陵川啊,这里变得好破呀哥哥,到处都是尸体讨厌死了,不知道是谁把我们的玄幽宫改成了伏魔洞,难听死了……”阿其尔抱怨道

听到熟悉的名字,魏无羡瞬间坐起身问道:“你刚刚说什么?伏魔洞?!”


魏无羡当即打量起面前这座大殿

雕梁画壁,琉璃铺地,十八根参天神柱拔地而起,每一根居然都有黑色神龙盘旋,其珠晦暗幽深,竟同阿其尔的瞳孔一个模样!

魏无羡不敢细看,再往旁处看去,赫然惊悚--这宫殿的两旁竟是站了人的!

可他一点都不曾发觉!


“阿其尔!”魏无羡指着殿两旁的“人”道:“他们是什么?!呆了多久了?!”

阿其尔道:“是侍卫啊,他们一直伺候在这里啊哥哥。”

“他们不是人!”魏无羡试图驱使他们,那些“人”却分毫未动。

“当然不是人”阿其尔理所当然道:“魔宫怎么会有人呢,哥哥。”


魏无羡拳头骤然握紧,心下慌乱

他虽然得了个魔道祖师的称号,可这个魔是邪魔外道的魔,不是真的魔!

魔宫

伏魔洞


电光火石间,魏无羡突然想起云梦听学时,蓝启仁讲史说过的话--

“夷陵乱葬岗,古时也称风陵川”


“阿其尔”

魏无羡找到自己的声音,飘忽问道:“玄幽宫现在叫伏魔洞,风陵川你知道现在叫什么么?”


阿其尔撇嘴嫌弃道:“听那些死人说,叫乱葬岗……”


乱葬岗

伏魔洞


“那……阿其尔是怎么出现的?”魏无羡问的小心翼翼

“我被镇压在玄幽宫地底几千年,人族这群蠢祸不知道又在算计着什么,屠杀万万人冤魂设祭,五年前又杀了大气运者,血祭这才成功,我也因此复生。”


似乎知道了大气运者是谁的魏无羡:……

!!!


我现在该做什么

魏无羡心累道

好像做什么都晚了


我一个死人为什么要承担这些……


啊,心累,算了吧,还是骂人吧


玄门百家,你们这群傻逼!


评论(24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