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故事

鸽德

听说我爹叫蓝启仁 仨拾壹

温旭刚同小未婚妻进了彩衣镇,还没能同小未婚妻培养培养感情,商量一下如何灭灭温晁的威风,小舅子们就追上来了。


一个和煦温雅却不容置疑的把小未婚妻拽到了身边,另一个冷面冰霜,看他的架势好似要揍他一顿。

温旭有些头疼的行礼,暗道:果然小舅子们都是不好惹的生物


心里正腹诽,却见天边又飞来一群公子哥,奔着他的小未婚妻飞来,一个个喊着

“秀莹妹妹”“阿潇妹妹”“阿潇”

……


温家人看了看大公子的头顶

温旭静静的看着蓝潇

蓝潇冲他咧咧嘴


“你就是温旭?”冲在最前头的紫衣少年上上下下打量了温旭一番,嘀咕道:“还没我英俊嘛!”

温旭脸色一黑

蓝忘机不动声色的挡住紫衣少年

另一个紫衣少年飞来踢了前头那人一脚:“少说话你能死吗?!什么人你都敢撩拨!”

蓝忘机回头冷冷的看了他一眼

江澄:蓝二脑子有病吧!瞪我干什么!

魏无羡:嘿!蓝湛在护着我!


“无羡哥哥你们怎么来啦?”蓝潇见势不妙拉了拉蓝曦臣的袖子,蓝曦臣无奈,只能将她放开

“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未婚夫,温旭,温羽兴!”

蓝潇来到温旭身边同他们介绍道


温旭面色不愉,却还是给了她脸面同他们行礼:“岐山温氏,温旭。”

“啊,啊,见过温公子。在下清河聂氏,聂怀桑”下了别人的飞剑一时没刹住闸,正对上温旭行礼的聂怀桑擦着汗两股战战回礼道。

两个紫衣少年同其他人也纷纷还礼

温旭的脸色这才缓和过来


“哥哥们也是来为我庆祝结丹的吗?”蓝潇开心问道。

“对对对”

“魏兄说你结丹了说要给你个惊喜,没想到秀莹妹妹你竟然提前跑出去了,蓝先生今日也提前下课了,我们便自告奋勇出来了。”


蓝潇:……庆祝是假,放假是真吧!

温旭:魏兄?

温旭的眼睛眯了起来,不善的看向魏无羡,魏无羡发觉后更加不善的顶回来,还没等魏无羡发作,蓝忘机又将魏无羡挡了个结实

温旭挑眉:这小舅子故意的还是故意的?


“那来都来了?”蓝潇指指身后的湘菜馆

“咳咳”魏无羡放弃和温旭的眼神官司,嘿嘿笑道:“吃点喝点?”

“哎对,不说我都没发现我都有点饿了”有人机灵道

“就是就是,总不能让妹夫……,呸,温公子白跑一趟吧~”

温旭静静的看向刚才叫他妹夫的那个人

那公子吓得瞬间躲在了魏无羡身后,魏无羡道:“不是吧温公子,我们好心给你接风洗尘,你不领情就算了,难道还要打一架不成?”

躲在魏无羡身后的公子瞬间觉得他魏兄身高八尺八,顶天立地顶呱呱!


“你在教我做事?”温旭不善道。

温家人也微微向前一步,场面瞬间箭弩拔张

蓝潇突然凑到温旭耳边道:“别冲动,那是我二嫂!”

离得近听到的蓝氏双璧:!!!妹妹你怎么什么都往外说!!!


温旭愣了一下,不确定道:“你说什么?”

众人纷纷看向蓝潇

蓝潇从容道:“我说你们赶紧打,打完我要吃饭。”

众人:……

蓝氏双璧:呼--


温旭眼中露出几分惊色,就在双璧的心即将提起之际,又见他淡定起来

双璧:哼,算他识相


温家人让开了身后湘菜馆,一行人这才擦着汗顺利进去。

魏无羡搭着蓝忘机的肩膀路过他时又挑剔的看了他两眼,没想到温旭这次不仅没有生气,反而古怪的看着他


“蓝湛,你说他什么毛病?”魏无羡贴着蓝忘机耳边小声道。

蓝忘机耳朵缩了缩道:“不必在意。”

魏无羡也当真不再在意,而是拉着蓝忘机眉飞色舞道:“蓝湛,这家湘菜馆绝对是我吃过你们姑苏最辣的,但是还是没有云梦的辣,蓝湛你能不能吃辣……“

蓝忘机不仅没有训斥他,反而耐心聆听顺着他,惊得一众世家子弟大跌眼镜,两个当事人反而若无其事从容自若,再去看泽芜君的反应,就见蓝曦臣正温柔的看着他们,脸上满是迷之笑意。

世家子弟:……行吧,蓝家人奇奇怪怪也不是一天两天了

而江澄:一脸嫌弃的别过脸,还擦了擦眼睛,实力表示了什么叫辣眼睛


温旭将众人的反应收进眼底,惊讶过后又有些头疼--又多了个小舅子

不对--

看着这一群同蓝潇称兄道妹的世家子弟,温旭眯了眯眼,危险笑道:

“蓝潇啊,你究竟有几个好哥哥?”

蓝潇巴拉着手指头嘿嘿笑道:“不多,也就那么一二三四二三十个罢了~”

温旭:……

温家人:仿佛见到大公子的头顶有万马奔腾





周更

评论(25)

热度(40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