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故事

鸽德

听说我爹叫蓝启仁 贰拾

江澄与周鸿一支“热舞”燃爆全场,极速增进了公子小姐们的感情

但江澄显然不觉得这种建立在自己痛苦上的快乐很快乐


跳完舞便黑着脸道:“敢不敢再来?!”


“哈哈哈,江澄你恼羞成怒了!”魏无羡笑道

江澄再也忍不住,冲上去勒住他的脖子便是一顿捶

众人更是哈哈大笑


蓝潇不负众望道:“是不是没玩够?是不想想报仇?!”

“是!”众人高呼一声,尤以江澄和周鸿喊的最响

蓝潇笑道:“那咱们分组玩起来怎么样?团队合作,输有罚,赢有奖,大家要不要参加?!”

“要!”众人异口同声喊道。


“123.123……按我分的序号来,1号甲组,2号为乙组,3号为丙组,现在听我口令,十个数之内整齐队伍的给小组加分”蓝潇举起扩声筒不给他们反应时间开始倒数:“十,九,八……”

众人一慌,江澄、魏无羡、金子轩三人当即喊道“甲/乙在此!”

“在哪在哪?!”

“我是几号?我是哪组?”

“丙组呢?丙组呢?”

“丙组在这!”

……


“二,一!”蓝潇一手喊停,查验过去公布:“恭喜以魏无羡为首甲组增三分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!我们上来就赢了!”甲组人欢呼

魏无羡和江澄面上得意

“恭喜以金子轩为首乙组增二分!”

“就差一步!”乙组叹息

“江姑娘,我会保护你的!”金子轩身后的江厌离欣喜道

“还有我们呢,金兄可不能厚此薄彼啊!”乙组人嬉笑道

而与众不同的丙组--

“丙组呢?丙组到底在哪?”

众人:……


“也恭喜以聂怀桑为首丙组获得倒数第一,增一分!”蓝潇哈哈笑道

“不要啊~”聂怀桑哭丧着脸“我不想为首!”

“二公子!大男人振作点!小心我跟聂宗主告状!”聂白青威胁道

“白青啊,要不你来?”聂怀桑祈求道。

“是男人就勇敢的站上去!不然我看不起你!”聂白青给他加油道

聂怀桑:……这一刻我真不想做男人T_T


蓝潇打了个响指,身后侍女们那些三色手带走了过来

魏无羡嘻嘻笑道:“姐姐,给我们蓝色的可好?”

那侍女脸色微红,悄悄加快了脚步越过了拿黄色手带的侍女,将蓝色手带递了过去

“谢谢姐姐!姐姐菩萨心肠,定能嫁的如意郎君!”魏无羡接了手带冲她抛了个媚眼道。

那侍女脸色更红,垂首退了下去

“骚头弄首”江澄白了他一眼,撇撇嘴的接过手带道:“怎的没有紫的”

金子轩喊道:“我们要黄的!”

晚了一步的丙组--


丙组的脸色如同手带一般

聂怀桑苦着脸商量道:“要不,要不我们就用这个?”

“阿潇说得对,要想生活过得去,身上总要带点绿”聂白青安慰道。

丙组……谢谢!一点也没被安慰道!


“队以分好,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要开始第一个游戏--《一圈到底》”

侍女门拿出三个铁圈分发给队长

https://b23.tv/Ixu9Jxn 


“游戏规则:所有人手拉手围成一圈,用铁圈穿过所有人的身体回到原位。在活动过程中,不能以语言为沟通工具,只能依靠肢体语言和眼神进行沟通,相互拉着的手不能放开,也不能用手指去勾铁圈。最快完成的加分!”

蓝潇让几个侍女演示一番后,举起扩声筒道:“现在请队长拿起铁圈--”


魏无羡和江澄对视一眼,眼中都有了计策

金子轩红着脸牵住了江厌离的手,低声道:“江姑娘,得罪了。”

江厌离自是害羞低头

而聂怀桑:“……白青啊,你低点头,再低点……”

“再低点我就蹲下了!”聂白青暴躁

“……也不是不行”聂怀桑小声道


于是等比赛开始,金子轩一组小心守礼,一个个规规矩矩有理由度的跨圈,聂怀桑一组仿佛青蛙附体,一个个蹦着跳圈,而魏无羡一组--

魏无羡和江澄合力没用手固定了铁圈,剩下的人只要手拉手钻圈便可以了


理所应当,甲组胜了

魏无羡嚣张喊道:“这游戏很难吗?阿潇再来点难得!”

江澄也一脸矜傲,鄙视着他们

艰难蛙跳的丙组:……啊啊啊!让我打死云梦双杰!

按照规矩第二个完成的乙组:还好还好,还好有丙组垫底

金子轩保证道:“江姑娘,下次我一定带你赢!”

江厌离信任的看着他

魏无羡和江澄同时翻了个白眼


蓝潇宣布成绩“甲组6分,乙组4分,丙组2分,差距已经逐渐拉开,丙组你们要加油呀!”

丙组:别提,别念,生无可恋

“二公子!像个男人一样!”聂白青再次暴躁

聂怀桑捂脸:“我是个男人!”

“真的吗,我不信”聂白青眼神质疑

聂怀桑:……

“噗”众人哄堂大笑,聂怀桑已经四大皆空无欲无求

大哥!为何要放聂白青出来害我!呜呜呜……


“接下来的游戏叫《珠行万里》”蓝潇一挥手,身后的侍从又开始给各组发道具划线


https://b23.tv/BFLBsmz 


“游戏规则:1队长在起点线进行放球,不能超过起点线,

2.其余人手拿球槽一个一个连接并且排成一条直线。

3.在连接过程中,球槽不允许重叠。

4.操作过程中双手拿住球槽两端。

5.手指不允许阻挡球前进或者后退,手指不允许伸到球槽上方。

6.如果珠子掉地只能允许放珠子的那个人来将其捡起,同时回到起点线重新放珠。

7.运球的顺序每位队友交替进行,不允许堵住球槽尾和头进行跑动。

8.球在最后落到地上杯子中时杯子不准到底。”


说完便让侍从们演示一番

魏无羡盯着球同江澄小声道:“那球竟是羽毛做的,动作大了,一阵风便能将其吹跑,速度为次,护球为重”

“用得着你说”江澄冲身后的甲队道:“都听见了吗,护球比速度重要”

有人点头表示明白,有人则不以为然

江澄眉头皱起,魏无羡推了他一把小声道:“玩乐而已,没必要起冲突”

江澄哼了一声,到底听了他的话


金子轩也拉着江厌离商议一通,聂怀桑则牢牢守住了起点,光棍表示:“你们随便来!反正咱们也是倒数第一,习惯就好!”

丙组:怎么办,手好痒,送聂怀桑去跳艳舞吧!


于是一声令下,三方齐动,那羽球果然同魏无羡所言,见风即起,好生难伺候

便是心细的乙组也到头重来几次,更别提还有人唱反调的甲组

丙组倒是随心所欲,咸鱼心态倒头两次,却没想到第三次居然成了

丙组众人面面相觑

起点的聂怀桑抻头:“你们怎么还不回来?不玩了吗?”

聂白青:“咱们球进了。”

聂怀桑:“哦,进了--!!!什么?!咱们球进了?!!!”

蓝潇紧接着宣布:“恭喜丙组获得第一,加3分!”


此言一出,甲乙两组都炸了

江厌离拉住了躁动的金子轩劝言稳扎稳打,魏无羡安抚江澄不要冲动有话好好说,丙组第一次得了第一直称自己咸鱼翻身,去给另两队添油加火

一番折腾过后,还是乙组稍胜一筹,赢了2分


江澄怒气冲冲就要同队里三番五次掉球的公子算账,魏无羡则死死扣住他的手同那公子笑道:“田兄辛苦,我瞧着游戏胜负为次,友爱为真,考验的是合作能力,田兄已经尽力,还望勿要丧气。”


田公子本因先头未听江澄的话懊恼,后来也是真的努力了,可力气确实控制不住,令那羽球掉了好几次,心中不可谓不沮丧。江澄一脸怒气看过来时他还有些气恼,心想你我是我的谁对我指手画脚,如今听魏无羡这么一说,台阶也走了下来,心里松了口气道:“是我拖累大家了”

“不碍事,玩得开心便好嘛。”魏无羡笑道。

甲组人也纷纷表示理解,江澄愣了一下,随即脸色有些难看的甩开魏无羡的手。

“别不开心嘛师妹,下次肯定让你赢,嗯?”魏无羡用肩撞了一下他的哄道:“咱们的对手是乙丙,别自己起了内讧”

江澄也是一时有些拉不下脸,见他撞自己当即调整好心态撞了回去道:“用不着你教!”

心下却想着把这些游戏搬回莲花坞,培养培养江氏子弟的团队协作能力。


“无羡哥哥说的没错,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团队间有效的配合,衔接以及自我控制能力,团队如此,家族也是如此哦~”蓝潇笑道

众人皆是一楞,思索着低下头看着团队握在一起的手,突然觉得自己升华了。

“当然有时候也得看运气”蓝潇同聂怀桑笑道:“怀桑哥哥,无心插柳柳成荫,爽不爽?”

“爽!”丙组高呼

聂怀桑忙用折扇遮了遮脸道:“不敢不敢,运气而已。”


“现在场上比分,甲组7分,乙组6分,丙组5分,比分已经进入焦态,最后一轮,哪一组输了,整组女孩子们要给跳艳舞的男孩子们唱情歌呦~”

“嗷嗷嗷嗷嗷!跳起来!”众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欢呼

江澄狠狠瞪了魏无羡一眼道:“看在你和我是一队的面子上饶你一次,这次只许赢不许输!”

魏无羡当即保证:“放心,你师兄出马,战无不胜!”

江澄哼了一声,摩拳擦掌。


“二公子,运气还会眷顾我们吗?”聂白青慌张道:“我不会唱歌啊!我唱歌你知道的!聂宗主说我在杀猪!”

聂怀桑回想起当初和大哥偶遇聂白青的场景,擦了擦额头的汗道:“我尽力,我尽力,苟住!”

“不”聂白青长叹一声:“我唱完不净世都没有狗住了”

聂怀桑惊恐:!!!原来大哥的苍猊犬是这么跑没的!!!


评论(16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